商丘

作品会陆续搬到afd和晋江。毕竟虽然只是个小透明,但我也有保护自己孩子的权利呀

某振敌刀的记忆碎片

——“我是,吉光的名物,清水藤四郎。”

【是、谁在……说话?】

——“我是包丁藤四郎哦,是你的兄弟!”

【那是……谁?】


——“再见啦,■■哥。”

【……什么?】

——“再见,■■。”

【不、不可以……】

【不要离开我!!!!!!!】


脑海里仿佛有碎片般的记忆飞掠而过,可当我试图去捕捉时,又像是落入水中的雨滴,只有阵阵涟漪还在心中回荡,除此之外再无半点痕迹。


你不需要思考。

当我尝试着向我的上峰提起这些时,他这么回答我。

你只需要在战场上,把敌人撕碎就够了。


是的,我不需要思考。

时间溯行军的敌人,是时之政府武装和检非违使。

而我,只不过是溯行军中再常见不过的短刀罢了。


一个、不知道、算不算好消息的……消息。

那些、碎片、好像……出现得、越来越……

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  咕咕我搬家啦,文文后续会搬到afd和飞鸽(TagTree高层有虾和zzh粉,痛苦面具.jpg),同头像。以后应该也不会在老福特更新了……毕竟那个AI续文AI绘画……emmm……真的有被膈应到。


  总之废话不多说,山水有相逢,我们后会有期。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